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事發至今已超過黃金救援72小時,不過警消今(20)日仍持續進行大規模搜索,希望能盡早找到仍失蹤的陳姓及劉姓女童。市府消防局長黃德清於11時對外說明,今早先發現劉姓女童事發時所背的背包,1個小時後又在附近發現一名女童大體,目前家屬正趕往現場確認身份。

黃德清指出,今天警消持續搜救行動,出動300多人分14點、13區進行搜索,上午8時45分,在茄苳潭下游200多公尺的地方,發現1個女童背包,經確認為劉姓女童所有,搜救人員即針對該區域加強搜索,新店分隊同仁於9時45分,在距離茄苳潭下游約300公尺處,發現身高約150公分的1女童大體,目前家屬正趕往現場確認身份。

黃德清表示,該女童遺體是在河道左岸草叢,由消防局新店分隊4位搜救人員尋獲,距離稍早前被找到的背包地點約100公尺,待家屬確認身份後,遺體將先送往醫院暫放待後續處理事宜。

警消持續擴大搜索虎豹潭意外失蹤者,9時許已尋獲一女童大體。   圖:新北市消防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