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23日投票,卻傳出有人還未領到通知單,對此,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天(20日)受訪時表示,通知單都是15日以前就已分送到家戶,若還沒收到,建議向當地里長、公所查詢。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邀請內政部長徐國勇、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就「台中第二選區罷免案之整備情形,暨因應疫情罷免及公民投票延期標準之法制化」進行專題報告。

李進勇受訪時表示,中選會的公告、投票通知單都是選前兩天送到各家戶,今年特別協調台中市選委會把時間提早,就他所知,所有通知單在15日以前已送到家戶,若家戶還未收到,建議與當地里長或公所查詢,「原則上我們是提早發送」。

針對罷免日維安工作,內政部長徐國勇也說,內政部該做的維安工作,選舉、維安、交通整備等,準備相當齊全。

此外,媒體也詢問不在籍投票進度,李進勇則說,移轉投票、不在籍投票已經講2、30年,中選會也非常重視,今天已將草案送至行政院,政院也在9月30日送到立院,今天也安排要審查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