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小玉」朱玉宸涉嫌販售「換臉謎片」牟取暴利,許多知名網紅、女星及政治人物都受害。身為受害者之一的女星解婕翎昨(18)日在臉書發文,希望網友幫忙蒐集證據,沒想到竟有人開玩笑說「想看」,她難過表示「這是件嚴重的事情」。

有「宅男女神」之稱的甜美女星解婕翎也是小玉換臉謎片的受害者之一,她昨(18)日在臉書發文請大家幫忙「如果你在網路上有看到我被換臉的照片,再請你私訊提供給我」,沒想到竟有網友開玩笑留言說「跪求上車」、「傳給我」、「想看」。對此她更新貼文表示「有些可能沒發現這是件嚴重的事情,還在開玩笑」。

解婕翎坦言「被惡意換臉已經是一種傷害了,加上有些人資訊不清楚可能會誤以為真。」表示身為當事人感到很困擾、身心疲憊,且「名譽也造成不可抹滅的侵害」。最後她則呼籲網友們別再把這件事當玩笑「也希望數位性暴力能立法管制」。

解婕翎昨(18)日發文希望網友幫忙蒐集證據,竟有人開玩笑說「想看」。   圖:翻攝自解婕翎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