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賈永婕在本土疫情嚴峻期間捐贈醫療設備,還勤跑醫院送愛心便當,無私奉獻讓外界封她為「抗疫女神」,不料日前卻因代言林鳳營鮮乳產品引發爭議,大批網友湧入留言抵制頂新集團產品。面對批評,賈永婕也發文回應,表示自己會一定會嚴格把關,更親自揭露林鳳營打動她的原因。

頂新集團2014年爆發劣質油品事件,引爆食安危機,遭消費者抵制集團所有產品,因此賈永婕日前在臉書貼出代言林鳳營的廣告影片時,便引來大批網友抨擊,認為賈永婕形象良好,不懂為何會接下這種廠商的代言,也有人質疑味全頂新邀請賈永婕代言,是為了洗白黑心食品的形象。

面對網友質疑,賈永婕發文回應,表示「大家的聲音我都聽到了」,感謝網友意見,她也強調一定會嚴格把關,「我想多說或解釋什麼,都不如做來得實際!繼續努力、繼續堅持高品質!」不過此番回應網友仍不買單,紛紛留言表示雖然依舊支持賈永婕,但絕不會購買頂新產品。

據《噓!星聞》報導,賈永婕也親自揭露接下代言的原因,她表示林鳳營當初以兩大重點打動她,首先是開誠公布的態度,再來就是品質。林鳳營當初接觸時,就把所有的爭議報導一併公開,沒有任何切割或迴避,讓她相信公司會往好的方向走。

其次是賈永婕最在乎的品質,她表示林鳳營提出所有數據讓她檢視,乳品從頭到尾都沒問題,為了支持台灣酪農,決定給廠商一次機會。

 

賈永婕代言林鳳營鮮乳,引發爭議。   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