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上政論節目評論時事的《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被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羅列7大罪狀,經中評會通過開除民進黨籍,其中一條為「在國民黨羅智強議員臉書發表與國民黨張亞中、趙少康及吳子嘉合體,分析兩岸和戰。」羅智強今(16)日在臉書發文指出,真的不知道該對吳子嘉感到抱歉?還是要感謝民進黨這麼抬舉羅智強的台北智會?分析民調也能成為開除黨籍的理由? 

羅智強在臉書貼出一張函文,內容清楚寫著「本黨(民進黨)黨員吳子嘉於媒體政論節目發表未經證實之言論並公開批判及汙衊,已損害本黨名譽,被該黨部處以除名處分。」其中,違紀人吳子嘉7次具體時間的發言內容,包括第7罪狀:因為羅智強邀請吳子嘉出席台北智會的民調發表會。

羅智強認為,民進黨也不過就是藉由封喉吳子嘉,來對黨內下達「噤聲令」,最後他更向吳子嘉喊話「加油」。

民進黨中評會列出違紀人吳子嘉7次具體時間的發言內容,包括第7罪狀:因為羅智強邀請吳子嘉出席台北智會的民調發表會。   圖:擷自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