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年歷經出軌風波,在7月正式和江宏傑離婚,結束了近5年的婚姻,一雙兒女則是由2人共同監護。而年初她才和好友在日本合夥成立「omusubi」公司,近日竟爆出身為合夥人的好友辭職走人的消息,在網上掀起熱議。

據日媒報導,福原愛在2021年2月於日本成立「omusubi」公司,且是和認識20年的小學時期好友一起合夥創立並由好友擔任董事,但近日被爆合夥人好友於8月30日辭職,短短半年,兩人合夥竟就宣告破局,引起外界猜測她的公司面臨倒閉的危機。事實上,公司開業不久就遇上福原愛爆出不倫風波,形象一落千丈,加上疫情影響,公司根本沒有運作的跡象,當時公司的登記地址就曾一度從原本的東京某大樓,悄悄改為福原愛的住宅地址,辦公室也被目擊有搬運工在收拾東西,但至今她還是尚未出面回應此事。

除了福原愛的事業備受大眾關注外,前(13)日時是江宏傑與福原愛大女兒Aila醬的4歲生日,原本有傳聞福原愛會返台幫女兒慶生,但當天她卻完全沒露面,讓日本網友痛批她「根本是冷酷的女人」,形象再度受到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