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N號房事件」利用通訊軟體Telegram詐騙年輕女性個資,並威脅對方成為「性奴」拍攝性虐待等影片的主嫌趙主彬(조주빈) 14日被判有期徒刑42年定讞、即將走入牢刑。近日,有網友挖出他犯案當時也曾暗中調查過人氣女團成員,沒想到有網友推論出那個人氣女團竟是BLACKPINK,而成員Jisoo則是他的主要目標。

趙主彬在2020年曾被爆出經有意將魔爪伸向大勢女團成員,他也向警方坦承過去自己曾覬覦過大勢女團且透過駭客進入居民中心系統,盜取17人的身分證、家裡住址、手機號碼等個人資料,而有網友也挖出他當初在網路上種種發文跡象,他所覬覦的女團對象竟是BLACKPINK,而成員則Jisoo是他調查的主要目標。

有網友發現趙主彬2018年在Telegram裡留下他通過非法通訊所調查Jisoo的痕跡,內容表示「BLACKPINK Jisoo(私生活)很乾淨」、「不跟男生見面」、「回到家以後什麼都不做,連燈都不開」、「派人跟蹤了,沒辦法像D社(韓媒)親自跟」,而由於Jisoo的私生活太單純,才令他跟了3個月後決定放棄並將矛頭轉向其他目標身上。

「N號房」主嫌趙主彬承認自己盜取個資,還派人跟蹤女團BLACKPINK。   圖:翻攝自朝鮮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