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蕾菈是YouTube頻道「反骨男孩」成員之一,憑著亮眼外型和活潑爽朗的個性吸粉無數,獨自扶養一名6歲女兒「蝶蝶」,近日蕾菈宣布蝶蝶幼稚園畢業了,雖然因疫情的關係改成線上畢業典禮,不過蝶蝶還是穿上小學士服盛裝打扮,過程中也不斷讓蕾菈啜泣直呼:「好感動喔!」

蕾菈昨(14)日上傳了愛女蝶蝶幼稚園畢業的影片,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的關係,改成線上畢業典禮,但蝶蝶還是有模有樣的盛裝打扮,穿上小學士服,過程中蕾菈拿出自己幼稚園畢業時的照片,也讓網友直呼母女倆真的長的一模一樣。

因為是線上畢業典禮,她們前一天還一起摺好畢業帽,事後還準備一個Elsa蛋糕慶祝她畢業,再回學校拿畢業紀念冊,並和老師拍照,畫面溫馨感人,也讓蕾菈不斷地表示真的很感動。

【更多的蕾菈—追蹤蕾菈的IG吧!】

蕾菈曝光了自己小時候的畢業照。   圖:翻攝自YT/我是蕾菈I'm Lyla

女兒畢業典禮前還一起手作畢業帽。   圖:翻攝自蕾菈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