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魷魚遊戲》在全球爆紅,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翻拍台版《魷魚遊戲》自嘲,吸引近百萬人次觀看,昨(13)日再推出第二集,原由大飛飾演的孔劉竟換成自稱「台灣孔劉」的梁赫群,影片中還找來不少知名藝人客串,引起討論。

澎恰恰昨(13)日在臉書PO出台版《魷魚遊戲》第二集「123木頭人」,影片一開始的前情提要,原本的孔劉角色由大飛換成自稱「台灣孔劉」的梁赫群飾演。而在遊戲中,澎恰恰先是碰到吳思賢(小樂),問他為何來參賽,小樂則回答「因為欠粉絲第三張專輯。」而被換角的大飛則變成參賽者,面對參賽原因,大飛說「我沒有欠什麼,我只是被換角,我認為主辦單位欠我一個道歉」。

接著影片中出現曾因沈迷賭博欠下五千萬的馬國畢客串,而無尊飾演「阿里」救了澎恰恰,並說道「我很喜歡看你的《鐵獅玉玲瓏》」。另外,原本的木頭人娃娃,也結合本土特色換成財神爺。

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笑翻,紛紛留言朝聖「為什麼前情提要變成小梁啊啊啊!」、「大飛太好笑了啦」、「還我大飛~敲碗下一集!」、「好多梗,好期待下一集」。

原本由大飛飾演的孔劉角色換成自稱「台灣孔劉」的梁赫群。   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無尊飾演「阿里」救了澎恰恰。   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