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疫情逐漸趨緩,新北市政府配合中央振興五倍券加碼推出專屬「新北加倍券」,只要在10月15日到10月31日上網登記抽獎,就有機會持紙本五倍券兌換雙倍新北加倍券;同時,新北市更加碼規劃消費抽好康活動,提供多項好康抽獎大禮包「加倍奉還」,鼓勵民眾來新北市消費,期望為在地商家創造更多商機,帶動在地經濟成長動能。

裕隆集團新店廠於民國42年10月在臺北縣新店鎮(今新北市新店區)建廠,作為新北市長期深耕企業,事業體涵蓋智慧車輛、金融水平、紡織時尚與營建生活,近來集團也轉型跨足電動車領域,未來有望於新北市形成智慧電動車產業聚落,這次「加倍奉還」活動率先以行動支持響應,由旗下企業裕隆日產汽車、裕隆建設、納智捷汽車,分別提供Nissan X TRAIL、KICKS與LUXGEN URX,總價值超過三百萬的三輛暢銷休旅車款作為此次活動抽獎獎品。

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新北市致力為企業打造在地好的投資環境,帶動新北市的經濟繁榮,新北市公司、商業及工廠登記總數已達 30 萬家,數量居全國之冠。這波疫情下,各行各業者受到影響,新北市這次提出「加倍奉還」活動,邀請在地企業、商家、民眾共同參與,期望透過這次活動,吸引民眾來新北市消費”加倍有感”,一起共創新北市成為經濟永續發展的宜居城市。

這次非常感謝裕隆集團支持,提供3部暢銷休旅車款提供活動抽獎。有關這次抽獎活動獎品內容及抽獎方式,將於10月15日在新北振興「加倍奉還網站」公告上線,當天上午9點50分也將同步在「我的新北市」臉書播出,歡迎大家加碼消費、新北加倍奉還!

新北市這次提出「加倍奉還」活動,邀請在地企業、商家、民眾共同參與,吸引民眾來新北市消費”加倍有感”。   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

新北市「加倍奉還」活動,裕隆集團率先以行動支持響應,分別提供Nissan X TRAIL、KICKS與LUXGEN URX,總價值超過三百萬的三輛暢銷休旅車款作為此次活動抽獎獎品。   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