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英雄聯盟S11世界大賽小組賽首日不敵S10世界冠軍DKLPL第二種子FPX於昨(12)日重振旗鼓,逆轉劣勢戰勝LCS第三種子C9拿下首場勝局。去年曾隨DK贏得世界冠軍的FPX上路選手Nuguri於賽後接受外媒採訪,對小組賽頭兩場比賽發表看法。

DK在小組賽開幕戰就給了前任世界冠軍FPX下馬威,全場只讓對手拿到兩座防禦塔,雙方擊殺數來到了懸殊的18比2、經濟差超過15K。而DK更是只花了不到30分鐘就解決FPX。昨(12)日對陣C9的比賽中,雖然FPX的經濟全程落後,但戰隊在後期仍靠著一波巴龍Buff踏上對手高地,並比試圖分推的C9更早將對方主堡夷平,有驚無險地取得勝利。

全程領先的C9最終功敗垂成。 圖:Riot Games/提供

對於與前東家DK被分進同組,Nuguri感嘆道:「我當時真的很驚訝,感覺自己在冥冥之中與他們(DK選手)綁在了一起。」針對日前輸給DK的比賽,Nuguri坦言,隊伍當天狀況確實不理想,賽後隊友們也聚在一起討論了比賽的各種細節,而最讓他感到衝擊的是FPX完全無法做出任何足以扭轉戰局的行動,而他也認為自己的發揮有失水準,賽後也對此感到相當遺憾與憤怒。

Nuguri認為隊伍狀態仍有待加強。 圖:Riot Games/提供

當談及昨(12)日險勝C9的比賽時,Nuguri則表示:「老實說,今天的比賽也很不容易,我對今天的表現很不滿,我們整場比賽都很被動。雖然可以將原因歸咎給陣容,但我覺得這樣只是在找藉口有些時候我們明明可以表現得更好,但當下似乎沒有人知道該做什麼,不過最後贏下比賽也算是鬆了一口氣。」此外,Nuguri也於訪問中稱讚了EDG的Flandre、DK Khan、T1 Canna等明星上路選手的表現,並表示大家的狀態都很好。

目前以1勝1負排名A組第二的FPX即將於台灣時間今(12)晚21:00對陣戰績相同的LEC第三種子RGE,而至今未嘗敗績的DK則將對上目前顆粒未收的LCS第三種子C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