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府配合中央振興券規劃「高雄開就賺」活動,其中首波加碼商圈夜市券10/8至10/14推出,200元振興券換400元商圈夜市券的超值好康,加上國慶連假賞國慶煙火人潮,4天來在全市合作商圈夜市共換出近10萬份,受歡迎程度超乎預期,市長陳其邁今(12)日已允諾加碼10萬份,預計在11月推出第二波,讓更多市民進到商圈夜市消費。

高市經發局與全市47處商圈及夜市合作推出商圈夜市券,4天來在指定時段內設據點,提供持200元振興券民眾兌換400元商圈夜市券,10/9至10/11國慶連假期間,累計已發出近10萬份商圈夜市券,其中約4成已完成線上抽豪禮登錄,顯見民眾都盼能趕快登錄序號、提高中獎機率。

經發局長廖泰翔表示,商圈夜市券是「高雄開就賺」首波加碼活動,目的是吸引各地民眾在國慶連假拿振興券到高雄換商圈夜市圈消費,讓振興商機真正落地高雄,推出後受歡迎程度超乎預期,針對兌換現場民眾反應等候時間、發放數量等狀況,同仁也立即加派人手、調整作業流程等方式優化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