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名人看好加密貨幣!傳奇投資者、投資管理公司Miller Value Partners創辦人米勒(Bill Miller)表示,美國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未來市值有望與特斯拉媲美,甚至超越特斯拉,因為汽車產業已經十分成熟,成長空間有限,相對的,Coinbase正在快速發展。

《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米勒最近接受知名作家格林(William Green)訪問,過程中不斷讚揚比特幣及交易所Coinbase,這場對談可條列出幾項重點:

1.Coinbase可能是成長型投資者的首選。特斯拉市值高達7500億美元,但這個行業已經十分成熟,不會有太大的成長空間,而Coinbase作為正在快速發展、變化的加密貨幣產業中一家具有顛覆性創新的公司,未來市值很容易達到5000億甚至1兆美元。

2.比特幣是數位黃金,成長的關鍵是市場需求。如果投資者接受比特幣作為避險資產,比特幣的價值可能會飆升10倍,而這還只是加密貨幣展現潛力的開始。

3.如果投資人投資Coinbase或類似的公司,最好持有股票一兩季甚至一兩年。若是容易被短期波動影響的人,可能不適合投資。

4.目前市面上有超過1萬種加密貨幣,其中逾半數沒什麼價值,但這種群雄並立的情況可能會持續好一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