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紅襪隊今天在美聯系列賽以6:5擊敗光芒,不但淘汰第一種子,也順利晉級美聯冠軍賽,9局下由Enrique Hernández敲出高飛犧牲打,一舉幫助紅襪拿下第三勝。

紅襪隊經過前一場的9局下Christian Vázquez轟出再見2分砲,全隊士氣大振,這場推出Eduardo Rodriguez先發,他依舊可以投出5局失2分的好表現。

紅襪3局下打線爆發,Rafael Devers一舉轟出3分砲領先,加上Alex Verdugo敲出二壘安打,J.D. Martinez左外野安打追加分數。

紅襪原本5分領先,光芒則靠Wander Franco轟出2分砲追分,以及Kevin Kiermaier、Randy Arozarena在8局上追平比數,讓比賽又回到原點。

9局下紅襪Vázquez敲出左外野安打,加上隊友短打推進,Travis Shaw敲安再度形成一、三壘有人局面,結果Hernández一棒敲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也讓紅襪順利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