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員陳柏惟今(11)日利用連假尾聲,偕同中華民國獸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譚大倫、臺中市獸醫師公會理事長劉彥杰、王志遠獸醫師及烏日在地王金順獸醫師,在烏日區知名古蹟景點「聚奎居」舉辦狂犬病疫苗接種活動,強化家長們毛小孩定期防疫的觀念、守護家中寶貝毛小孩的健康,參與活動的獸醫師與民眾也紛紛表達對陳柏惟擔任立委表現的支持肯定。

陳柏惟表示,感謝譚大倫理事長及劉彥杰理事長,共同促成這次的接種活動,也辛苦獸醫師王志遠與烏日在地毛毛動物診所的王金順獸醫師協助施打,其實去年選前就在跨年辦過寵物活動,因為自己也有養毛小孩,對於寵物議題也十分關心,學會跟寵物相處,某種程度就是學會如何跟社會相處,善待寵物是社會進步的象徵。先前承諾過每年都會舉辦寵物活動,特別在連假最後一日舉辦接種疫苗活動、保護毛小孩,希望大家今天可以很輕鬆、開心跟寵物相處玩耍。 

譚大倫說,今天專程從台北下來,是希望替陳柏惟委員講幾句話,立院修法時常會出現諸多立委重複提案,不慎拖延法案審查的速度,因此今年年初準備要修獸醫師法時,曾前往拜會陳立委,當時委員是唯一同意不會重複提案的立委,後續也履行承諾,這件事讓他感受到柏惟不是一個作秀或是為了要衝提案數字而提案的立委,近日看到惟遭遇的情況,有很多惡意攻擊過往的事,坦白說這是很無聊的事,評價一個現任立委應該是以現在的表現評斷,而不是一直提過往的事情來抹黑攻擊,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陳柏惟,繼續為大家服務。

劉彥杰也說,陳委員從以前就一直非常支持台中市獸醫師公會,就任以來合作多項計畫,並非只是因為罷免案的關係,希望鄉親能把好的立委留下來,繼續支持陳柏惟。

王金順指出,自己在烏日工作超過16年,鮮少聽聞選區內立委有做了什麼事情,直到柏惟當選後,才知道立委能夠為地方做這麼多事情,選區服務都可以看到柏惟,在立院的表現也連續拿到兩會期的優秀立委,這次的罷免案很多理由完全不正當,特別的是利用抹黑及誣衊手段,來欺騙誤導選區鄉親,希望在地鄉親不要被影響,能夠了解到真實的資訊,了解柏惟為地方所做的事情,大家一起來支持柏惟。

陳柏惟對於寵物議題也十分關心。   陳柏惟服務處/提供

立法委員陳柏惟利用連假尾聲,偕同多位獸醫師在烏日區知名古蹟景點「聚奎居」舉辦狂犬病疫苗接種活動。   陳柏惟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