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10)日在臉書PO出一張辛亥革命武昌起義時,剃掉了辮子的革命軍砲兵,向清軍開炮作戰的老照片。連勝文指出,這張照片也說明了,革命不是只有請客吃飯,更不是只靠一張嘴,必須要有勇氣,願意為了自己的理念犧牲奉獻。

連勝文表示,日前國防部長公開說現在是台海兩岸這四十年來,最危險的一刻,瀕臨戰爭邊緣!但國民黨執政時,兩岸關係平穩、交流密切,而我們同時也積極地參與國際事務,及某些重要國際組織,大幅提升台灣的國際能見度。

連勝文強調,更重要的是,「中華民國一直存在,台灣也沒有被大陸併吞」,國民黨也沒有像民進黨及其走狗說的「向大陸投降」!國民黨執政時,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幟一直屹立飄揚。

連勝文最後也諷:「捍衛國家絕對不能只靠一把鍵盤!」,他同時呼籲,謹在國慶時,向所有為了中華民國犧牲奉獻及付出的前輩們,致上個人最高敬意。

連勝文提及,國民黨執政時,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幟一直屹立飄揚。   圖:擷取自連勝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