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將在23日舉行,近來他先被掀出肇逃黑歷史,又因為賭博性電玩惹議,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表示,本來是建議陳柏惟冷處理,但他沒有選擇冷處理罷免案而是選擇正面對決,現在狀況變得相當危險,王浩宇警告:「他的好感度已經從30%降到20%以下,而且藍營的毀滅戰還在繼續,同意票已經逼近通過門檻,而且有持續上升的趨勢。」

對於陳柏惟罷免案的情況,今年一月才遭到桃園市民罷免的王浩宇7日在臉書發文分析,自己和陳柏惟的選區都是藍大於綠,反對票難以超過同意票,應該選擇冷處理的方式,然而陳柏惟選擇正面對決,如今討厭和喜歡陳柏惟的選民已經變成2:1,情勢相當危急,現在要再冷處理也來不及了。

針對陳柏惟聲稱自己當時到電子遊戲場是打電玩,王浩宇直言:「我不知道扯快打旋風有什麼意義,就不是啊。」並強調,判決書寫得很清楚,陳柏惟確實玩賭博性電玩,還輸了1000元。其實打鋼球或打麻將等也都是很正常的休閒娛樂,直接說清楚,大家反而會覺得國民黨很無聊,王浩宇直指「烏賊戰會噴到最後一天…務必要注意」,不過他之後又將這篇貼文刪除。

王浩宇指出,罷免就是人格毀滅戰,幾個月前才高票當選的民代,可以幾個月內好感度就少掉20%,地方上的耳語很恐怖、難以澄清,這就是現實。王浩宇認為,有太多的民進黨政治人物表態相挺陳柏惟,反而激化國民黨的支持者出來投票,這對於罷免方其實是有利的,他呼籲支持陳柏惟的人,到時候務必返鄉投票,守住台灣的民主,記得返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