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Wonder Girls前成員惠林去年7月與交往7年的男友申敏哲結婚。然而結婚一年多後,她在今日於IG上宣布自己懷孕的好消息,更公布將在2022年的春天迎接寶寶的到來。

今日惠林先是在IG上發布了一個小短片,展示了自己懷孕的側面照並開心表示「有一個小天使來到了我和老公的身邊,我很興奮的要和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我們有一個寶寶了!」,同時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Lim's diary」上傳了一個新影片,內容提到「現在是懷孕初期,很多人還不知道。原本說要已3月生孩子為目標,沒想到能按照計劃完成」,且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分享懷孕的消息「希望大家能一起祝福我們,為我們高興」,並公布小孩的胎名叫「小愛」,消息一出後,也有許多粉絲留言祝福他們。

2010年以女團Wonder Girls出道的惠林在去年3月首度公開戀情,並在5月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將在7月與韓國跆拳道選手申敏哲結婚,而這也是繼Wonder Girls隊長先藝2013年結婚後,第二位結婚和懷孕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