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在全球爆紅,劇中4位主演李政宰、朴海秀、鄭浩妍及魏河俊昨(7)日才登上知名美國脫口秀《吉米A咖秀》。沒想到近日影帝李政宰就遭網友挖出過去曾2度酒駕黑歷史,在網上引發爭議。

該名網友表示李政宰在1999年獲得青龍獎最年輕影帝的同年9月13日發生了第一次酒駕,他被爆在凌晨2點於酒醉狀態之下駕駛自己的BMW追撞前車,且當時酒精濃度高達0.222%,而發生意外時他承認有喝酒,但否認有駕車並表示是經紀人開車的,而車內除了有他和經紀人外,演員好友鄭雨盛也在現場,最後以不起訴立案和吊銷駕照。然而事發三年後,他在2002年7月再度傳出酒駕,他在返家途中遇到臨檢,酒測值被檢測出0.054%,而他也坦承有和朋友喝了3瓶啤酒。

而近日因《魷魚遊戲》再次爆紅的李政宰,被網友翻出在20多歲時的黑歷史後,該篇貼文也湧入將近1500多條留言、近10萬點閱,不少網友也留言表示「哇!我都不知道有這些事」、「真的對他好失望」、「酒駕真的不容允許」、「對他的好感盡失」,然而還是有粉絲幫他打抱不平「雖然酒駕不應該,但在這時候提的意思是?」、「都多久的事情了,你有什麼意圖」,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

影帝李政宰被網友挖出過去曾2度酒駕的黑歷史,在網上引發爭議。   圖:翻攝自the q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