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國電子商務巨頭阿里巴巴遭網友爆料,一名男員工私生活淫亂,不但撿屍約炮,還睡了超過 60 名女子,將性病傳播出去。

根據微博消息,一名女網友以「受害女友」自稱,她不甘被這位阿里巴巴男員工玩弄、欺騙,在社群網站發文揭露內幕,並上傳男員工的淫亂影像。她表示這位渣男名為「今宸」,3 月份初次認識,6 月份展開異地戀。因為在相同省內,他們每週會見 1-2 次面,該名男員工也時常向她承諾是交往後最後一個人,會帶她見父母,讓女網友深陷其中,認為遇到真愛。

女網友在微博說,有一次趁今宸睡著時翻開他的手機,才發現他的私生活極度淫亂。並找到他四處約炮、撿屍、嫖妓的證據,經過估算,至少與 60 名女子睡過,還拍了 551 段淫亂影片,女網友表示這只是有「紀錄」的,沒被記錄的受害者的不知道還有多少。

更讓女網友覺得受打擊的是,她進行身體檢查後發現染上性病,認為就是今宸傳染給她的。但今宸跟女網友說,他也是受害者,自己是被前女友傳染,之後病情復發。女網友最後無法忍受,憤而在社群網站爆料。據悉這名今宸已經被公司「勸退」離職。

中國大陸電商龍頭「阿里巴巴」爆出主管強迫女員工出差並多次性侵醜聞。調查結果該涉案主管「強制猥褻行為不構成犯罪」,治安拘留15日。   圖:翻攝自阿里巴巴集團臉書(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