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PO出一張圖表,質疑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財產申報不實」,存款突然從0元暴增到441萬元。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8)日表示,連家三代公務員,卻能富可敵國,才是交代不清的「公案」,並酸「開保時捷的說開喜美的太有錢,是在說笑嗎?」

因肇事逃逸而陷罷免危機的陳柏惟,昨日遭錢震宇質疑,存款突然從0元暴增到441萬元,而且還多有了一間高雄市的房子。陳柏惟昨日晚間為此還在臉書上開直播解釋,表示第一時間得知此事,沒辦法反應他們是否在開玩笑,但他覺得有必要出面澄清,避免事件延燒後,隔天變成他「富可敵國」。

王定宇在臉書發文指出,連家三代公務員,卻能富可敵國,才是交代不清的「公案」,「現在藍營發動政治惡鬥,竟然輪到連家用含糊不清的方式,去指控陳柏惟的『財務』」,他轟,這真的是「雞腿比黑輪」啊!

王定宇認為,擁有好多「帝寶」級財富的連家,質疑合理合法來源的500萬元公寓和441萬元存款的陳柏惟,開「保時捷Cayenne S」的連勝文指控開「喜美轎車」的陳柏惟太有錢,他酸,「這是在說笑話嗎?」他痛批,看完陳柏惟的完整說明後,會憤怒於中國國民黨人格毀滅式的惡鬥手法,他認為,經不起檢驗的反而是「藍營權貴」。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國民黨為什麼都會提出那種連自己都沒辦法說服的質疑?」、「五百萬的房子叫有錢喔?」、「連公子少出來說話比較不會打到自己人跟引起公憤~」、「最近在房仲網站看到,帝寶一戶出售,要價6億元,是500萬元的120倍。連公子的兩個兒子,分別在6歲及4歲時已身為上市金控股東,各擁3000萬元 身價。」、「顏家和連家都有個共同點⋯罵你是黑道,罵你很有錢。」

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PO出一張圖表,質疑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財產申報不實。   圖:擷取自錢震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