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脫口秀演員龍龍日前控訴薩泰爾員工老K在脫口秀《炎上》頻繁言語霸凌,在網上爆發了一場「龍K之亂」。而與龍龍屬於同個經紀公司的「雞排妹」鄭家純7日晚間突然代表公司宣布與龍龍解約,並開直播爆料她6日的反擊影片是在假哭,而該影片也被網友抓包她在爆哭前是真的在偷笑。

雞排妹昨日深夜在臉書上宣布公司與龍龍解約的消息,且大動作開直播還原龍龍6日影片的來龍去脈,爆料對方在影片中落淚是「假哭」、「根本是set好的」,更直呼自己在現場目睹全過程「看到都快吐了」。而有眼尖的網友也發現龍龍先前發布的影片中,在約1分25秒時說到「我沒有只針對老K,我覺得他們所有人的行徑我都不認同,我都覺得這是不對的」,話才一說完,她竟然嘴角失守,露出了一個謎之微笑,接著眼睛往旁邊看一眼後,才接著開始暴哭。

龍龍整個3秒變臉假哭的一幕全被拍下來,讓不少網友看到傻眼,紛紛在影片下留言表示「到底在哭還是笑?」、「笑著笑著就哭了,我以為是笑場」、「不知道是第幾次NG了」、「好可怕,嚇到我了」。

龍龍被抓包在影片中先是偷笑(上)後,看了眼色(中)才接著爆哭(下)。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