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名推主日前養了一隻小貓,一開始以為牠會需要一段時間慢慢適應新環境,沒想到才來幾天後牠竟然躺在地上翻肚狂睡,兩手舉高高的模樣讓推主驚訝地笑說:「謝謝你感到很安心!」。

「Horn」被帶到新家時才2個月大,個性有一點害羞。(圖/twitter帳號sco_horn)

這隻小貓叫做「Horn(ホルン)」,牠目前6個月大,飼主剛帶牠回家時才兩個月大,什麼都不懂有一點害羞,飼主原本還擔心小貓需要一段時間慢慢適應新環境,沒想到某天Horn在地毯上玩耍時,突然變得好安靜,飼主走近一看發現牠竟然躺在地毯上,兩手高舉翻肚熟睡,完全沒有防備的狀況看起來非常放鬆,飼主頓時覺得很高興,表示牠已經打從心底感到自在信任奴才了!

牠剛被收編沒幾天,玩到一半竟然躺在地毯上高舉雙手翻肚熟睡!(圖/twitter帳號sco_horn)

Horn:好累喔……不想努力了!(圖/twitter帳號sco_horn)

飼主對於Horn很快就信任新家感到相當高興。(圖/twitter帳號sco_horn)

由於牠睡覺的模樣真的太甜蜜,影片分享短短一星期就已累積超過101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都笑說:「玩到斷電了嗎?」、「看起來很chill」、「因為牠知道不用努力了XD」、「好想把臉貼在牠的肚子上」現在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Horn:朕其實只是懶得動啊!(圖/twitter帳號sco_horn)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