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K之亂的話題延燒了好幾天,不僅扯出很多案外案,很多網紅也出來發表意見,雙方攻防你來我往,無疑是喜劇圈的重大事件,近日網紅廣告小妹也出來發聲,她表示龍龍真的戰力滿強的,是「會被晃到地上的那種。」不過她覺得也許龍龍不太討喜,但先前已經表明自己的底線還被揭露,所以她認為錯不在龍龍身上。

網紅廣告小妹近日評論龍K之亂,她表示龍龍的戰力滿強的,是「會被晃到地上的那種。」,而且她覺得也許龍龍的性格真的不太討喜,但因為她先前已經有表明自己不能接受前男友的梗,還被說出來那這件事就不是龍龍的錯。

不過廣告小妹說之前對《炎上》很期待,但終究還是沒有勇氣貢獻流量。並表示她還沒想到「究竟哪種炎上,能同時具備觀看性、娛樂性、還不會讓兩方不舒服?」這對主辦方也是個難題。

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這件事最倒楣、最尷尬的是賀瓏,我如果是賀瓏,真的會有選擇困難。」廣告小妹也回應,賀瓏雖然稱不上帥,但也滿可愛的,賀瓏稍早做出簡單回應,表示賀瓏的「瓏」和龍龍的「龍」字不一樣,他也沒有客家血統,幽默化解尷尬,有網友也認為過程他只是尊重龍龍,而且其實他們兩個的事情已經被講過很多次了,只是現在事情才爆發出來。

 

廣告小妹認為龍龍戰力頗強。   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有網友認為整體事件最有尷尬的人就是賀瓏。   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