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為反制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中台灣教授後援會會長黃正聰10月3日舉辦座談會,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也到場聲援,卻稱「該選區是要穿防彈背心才能選舉的選區。」對此,國民黨籍台中立委江啟臣今(6日)怒稱,再怎麼害怕刪Q,也不能羞辱台中。

江啟臣表示,10月23日是台中市第二選區、海線鄉親決定是否淘汰不適任民代的重要日子,不論贊成與反對罷免案,「出來投票與訴求主張」都是人民的重要權利,然而,林靜儀為了破壞公民團體的民主訴求,居然不惜汙名化台中海線,說這裡是「要穿防彈背心才能選舉」的選區,林靜儀醫師在台中執業,汙名化台中很光榮嗎?力挺陳柏惟需要如此羞辱台中人嗎?

江啟臣更稱,他要替所有台中人請問民進黨,蔡英文發言人林靜儀說,台中是需要穿防彈衣選舉的地方,請問是陳世凱穿過?陳柏惟穿過?還是蔡其昌穿過?這些綠營側翼如果覺得台中治安這麼壞,為何留在台中?如果只是為了保留陳柏惟而誣衊台中治安,有經過台中選民的同意嗎?

江啟臣直指,台中市今年至今無論在查獲槍枝,查獲子彈,查獲刀械,暴力犯罪發生率,暴力犯罪人口率,以及槍擊案發生件數,全部被陳其邁所治理的高雄超越,當高雄因為節節高升的槍擊案被封為「慶記(子彈)之都」的時候,怎麼都不見這些人出來說一句話,為高雄的治安改善付出一份關懷?

江啟臣不滿稱,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拯救別黨的立委,請問是已經施政完美、還是疫苗太多打不完,覺得可以分心他顧了?疫苗打滿了嗎?沒有的話為什麼有時間幫陳柏惟圓謊?為了保住位子,不惜汙衊台中的政治人物,根本對台中就沒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