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哥的孩子就是寶!日本一名飼主家中原本養了三隻貓咪,分別是橘貓「春捲」、白底淺色虎斑貓「麻糬」以及賓士貓「教授」,日前家中迎來一隻小小虎斑貓「Chill」,這天Chill在家喵喵叫,兩隻貓哥哥一聽見小弟的叫聲竟然「神同步」上前關切,網友看了都大讚:「好暖心的哥哥」!

▲推主家裡養了三隻貓咪,分別是橘貓「春捲」、白底淺色虎斑貓「麻糬」以及賓士貓「教授」,三隻貓咪都是暖男。(圖/twitter帳號soramoon22)
▲日前家中來了一隻虎斑幼貓「Chill」,三隻前輩貓非常照顧牠。(圖/twitter帳號soramoon22)

推特帳號@soramoon22的飼主表示因為家裏常常協助貓咪中途,因此這三隻大貓對於新來的貓咪都很習慣,也總是會照顧新來的成員。日前隨著小奶貓Chill的加入,三位貓哥哥不僅對小貓非常包容,也常常在一旁幫忙看顧。這天Chill站在圍欄前不知何故一直喵喵叫,沒想到下一秒麻糬以及教授一起走向牠、一左一右地神同步,一起湊過去關心的模樣果然立刻讓Chill安心不少!

▲這天Chill獨自站在圍欄前喵喵叫。(圖/twitter帳號soramoon22)
▲引來貓哥哥麻糬以及教授關注。(圖/twitter帳號soramoon22)
▲兩隻貓竟然神同步走向Chill。(圖/twitter帳號soramoon22)
▲麻糬&教授:怎麼啦?葛哥來了,不要怕!(圖/twitter帳號soramoon22)
▲Chill看見哥哥們果然馬上安靜下來!(圖/twitter帳號soramoon22)

網友看了影片都紛紛大讚:「完全同步耶~訓練有素」、「幸福的小貓,有大哥照顧」、「都是別人家的貓咪」、「好溫柔的貓哥哥」現在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