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去4天派出149架軍機擾台,我國空軍祭出廣播驅離,竟還遭到共機飆罵髒話。對此,「萬老師郭昱晴氣炸,忍不住在臉書貼出自己畫的圖,直接嗆爆中共,讓大批網友讚爆。

中國日前派出多架軍機擾台,被我國空軍廣播驅離,竟收到疑似共機爆粗口聲源,直接罵出髒話「X你個媽」,郭昱晴今(5)日針對此事在臉書PO出一張自己隨手畫的圖,圖片可以看到她畫上藍白拖,上頭還寫著「NM才SL啦!」(你媽才死了啦),她也嗆聲說道「四天來了149隻公雞,被我們台灣帝雉驅離,這些公G還爆粗口『X你個媽』⋯⋯藍白拖們還不出來評評理?!」

貼文一出,讓許多網友拍手叫好,也紛紛留言「藍白拖是他們的自己人,怎麼可能出來評論呢?」、「台灣帝雉超強,誰怕誰」、「你是被演員耽誤的畫家嗎」、「實在太愛霸氣的萬老師了」而她也在留言區再度嗆聲「台灣帝雉火大生氣的時候也是會飛的!」

郭昱晴生氣直言「這些公G還爆粗口『X你個媽』⋯⋯藍白拖們還不出來評評理?!」   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郭昱晴在留言區再嗆「台灣帝雉火大生氣的時候也是會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