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便利民眾使用並持續振興,新北市侯友宜今(5)日宣布「新北加倍券」再次擴大適用範圍,納入4大超商,同時持續招募一般商業加入;在數位加碼部份,10月15日至12月31日止,只要使用街口支付於新北指定店家消費,不需抽獎就可直接獲得10%回饋金,單筆回饋上限50元!

侯友宜表示,今年振興活動以「新北振興,加倍奉還」概念為主軸,針對庶民經濟部分加碼再加碼,今日公布新北加倍券票券樣式及店家識別標示,4大超商也成為適用夥伴,更加便利使用,不怕花不完。

侯友宜說,新北加倍券除了有小面額的50元、100元,31萬份加倍券還有5千換1萬、1千換2千、500換1千,結合4大超商、公有市場、及所有商圈、夜市,還有觀光工廠、旅宿業,總數量已達到1萬6千家,預計可帶動高達200億的商機,讓新北市民獨享在新北消費帶動庶民經濟。另外市府也結合街口支付的數位加碼,有20萬筆回饋金等著大家來拿,新北紙本加倍、數位加碼,絕對讓大家可以用得很爽快。

由於去年新北加碼活動全國民眾都可以參加,但今年推出的加倍券僅限定新北市民,且數量不到全市人口的1/10,未來是否會擴大加碼,讓外縣市民眾也可以到新北消費?侯友宜說明,這次新北加倍券之所以限定新北市民,是因為新北市有402萬人口,本身的消費群夠大,希望透過雙重的照顧,照顧市民,同時也照顧到在地業者。至於外縣市民眾來新北消費,侯表示,非常歡迎,市府下一波會推出高額獎品,讓所有來新北消費的民眾也有機會參加額外的抽獎活動獲得豐厚大獎,相關活動資訊會在日後對外說明。

 

經發局表示,新北振興活動網站預計10月15日上線,「新北加倍券」登錄抽獎及「數位加碼」活動同日開跑,「數位加碼」為今年10月15日至12月31日間,於新北市指定店家使用街口支付消費,可獲得10%回饋金,單筆回饋上限50元,活動期間每人回饋上限10筆,總限量20萬筆用完為止,每個月還加碼抽萬元街口幣,適用店家名單可於街口支付業者App內查詢,詳細資訊可參考經發局官方網站(https://www.economic.ntpc.gov.tw/News/Page/5686)。

新北加倍券亮相,面額最小50元,還有防偽標誌。   圖: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