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擁有高人氣的網紅家庭「rice&shine」,每日在社群帳號中更新短片分享家庭日常,媽媽周筠以及來自南非的丈夫金該,育有四個孩子,其中包括了今年七月才出生的龍風胎,一家六口相當熱鬧,不僅是孩子的搞笑影片或是日常生活的分享,皆帶給粉絲溫暖正面的形象。

近日周筠發文表示有網友說他們讓兒子穿上粉紅色的衣服,是刻意要強調自己支持性別平等,對此她無奈回應,只是隨手拿了件剛洗好的衣服,「沒有想著他應該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爸爸金該也在影片中說,他自己都有三件粉色上衣,今天他給兒子穿上也是再自然不過的事。「網路迷人之處就是他是如此的自由,如果你不想看,真的就可以不要看。」

網友也紛紛留言支持:「顏色真的沒有性別!只要自己喜歡的顏色就是最棒的顏色」、「我們就是愛,你們這麼自然!在各種負面力量裡,你們仍然維持良善,也散播光芒」

【更多的rice&shine—追蹤rice&shine的IG吧!】

周筠發文回應網友。   圖:翻攝IG/rice&s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