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琳妲」林羿禎是頻道「反骨男孩」成員之一,同時也是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時常在社群帳號中與粉絲分享日常,上月30日她發文透露爸爸因癌症病逝,而她近日發文說在爸爸離開的那天,愛犬全身都在發抖,似乎是知道爸爸不會回家了。

琳妲在文中寫到,平常回家時,根本還沒開門,就會聽到樓上傳來汪汪聲,愛犬就會知道她回家了 ,但在爸爸離開那天,一回到家她發現,「肉鬆全身都在發抖、顫抖,牠知道牠最愛的阿公不能回來了,我感覺的到肉鬆的難過眼神充滿哀傷、失落,我也真的好難過 。」

琳妲說到爸爸過去每天都要等她回家才會睡,爸爸會睡在客廳沙發上等她,就連家裡的寵物也跟著一起,知道爸爸是心疼她工作辛苦,她寫下,「現在你終於解脫所有的痛苦了,不用被病魔折磨了我真的很替你開心哦。只是之後回到家裡,再也看不到你坐在客廳等我了。」言語中表達對爸爸的無限思念。

【更多的琳妲—追蹤琳妲的IG吧!】

 

琳妲發文透露對爸爸的思念。   圖:翻攝IG/琳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