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金鐘獎今(2)登場,擔任頒獎嘉賓的温貞菱穿深V褲裝走紅毯,更性感露出背部線條,辣翻全場,許多網友也直呼「好美」、「好性感」、「太時髦了吧」!不過温貞菱在頒發獎項時出現了小插曲,因為走錯麥克風導致講話沒聲音,後台工作人員著急的對話還不小心被播出。

温貞菱近期演出公視電視劇《斯卡羅》中「蝶妹」的角色,必須曬成「小黑人」,如今走紅毯已經完全白回來。她分享當初是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曬了40幾次的助曬機,還要事先塗上助曬乳,但是恢復卻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吃了很多維他命、喝很多水,才有辦法那麼快白回來。

這次温貞菱擔任金鐘獎頒獎嘉賓,卻意外出現小插曲,上台時因走錯麥克風,導致講話一度沒聲音,這時一名後台工作人員說:「不是,沒有跟她講左邊嗎?」,另一名工作人員急忙回覆:「有啊!我們跟她講了,我們剛剛才……」,慌張的對話全部被播出。

温貞菱發現走錯以後,也馬上敬禮道歉,走到另一邊的麥克風,才順利完成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