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10月23日進行投票,藍營全力支援罷免團體,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恆加入罷免志工團隊,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3日也將南下台中刪Q總部」,整合各方資源投入罷免動員。對此,陳柏惟認為罷免理由不正當,高喊「挺台的志工站出來」,招募挺Q志工隊「抵制罷免護家鄉」。

陳柏惟1日在臉書Po文回顧:「選上那一天,你們告訴我,這麼多人的期待,我要好好做,我說:『我一定會加倍努力,中央地方都要用兩倍的力量去做』我自認我做到了,選區形象影片的製作、100%的質詢率,兩屆的優秀立委,媒體名人願意來我們大肚溪北岸走走看看」。

陳柏惟提到,早上質詢、下午論政、晚上行程,就這樣過了六百天,三天處理一法案、一天交辦五個選服,團隊一直以一百分為目標努力。然而,罷免案開始的時候,他接到好多電話,一直焦急的問能怎麼幫忙,他總是回答:「你們選我不是為了應付罷免的,政治的髒水讓我來承擔」。

陳柏惟續指,隨著日期逼近,對方抹黑造謠陸戰加劇、最大在野黨主席下令全黨打一人、全家打一人,預算無限的看板、早晚路口的人海戰術、無窮無盡的文宣扇子口罩面紙、不符事實的造謠抹黑,民眾的焦慮不斷上升。陳柏惟到了這禮拜,已經數不清從北中南甚至中國的名嘴政治人物無限攻擊。

陳柏惟坦言,說心情不受影響是騙人的,兩倍的努力卻沒有兩倍的時間,最後都是團隊自我壓榨,為選區爭取太多過去辦不到的事情、努力拼到優秀立委,他的哥哥、媽媽都定居台中跑行程,不要說滿分也應該是個及格的立委,卻被鋪天蓋地的惡意抹黑,形塑我是0分的人,污辱投票給選區期待新氣象的人,他真的很不甘心。

對於有支持者為他打氣:「他們欺負的不是你,是我們的選票,罷免若成功,以後誰當他們都可以換掉」、「上一次,你教會選民們勇敢,這一次,讓我們為你站出來」、「我們不走回頭路」,陳柏惟感性表示:「謝謝你們,不畏懼惡勢力與打壓,我不再是自己一個人,因為你們都比我更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