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脫口秀演員龍龍公開指控遭到同為喜劇節目《炎上BURN》班底的「老K」脫稿霸凌演出,引發譁然,未料,同為喜劇演員的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因昨日在直播中談及此事,大談過去與龍龍的相處經驗,聲稱不知道該怎麼與龍龍相處,也成為被「炎上」的對象, 龍龍今(1)日則透過臉書反酸,先承認她並沒有錯,有理由生氣,再把她貼上難相處、人緣差,喜劇演員不該如何如何的標籤,標準的帶風向,政治人物真擅長這樣操作。

針對龍龍接受媒體訪問控訴老K在先前的炎上演出中,頻頻脫稿演出拿她與賀瓏過往的情事消費,並當嗆「爛人龍龍,前男友在我們公司,是個孬種等等」,讓她大感不滿,薩泰爾雖承諾不會有此段落,但老K最終還是拿出來講,呱吉昨日在直播中表示,龍龍一開始會受到大家的注意,是因為講了許多關於前男友的段子,講前男友是客家人...批評他過度節儉的習慣,甚至不知道這前男友是否真實存在,但也是對某個對象酸言酸語,大家會認為喜劇演員本來就會互相攻擊,這也是流量密碼的一部份,這本來就是大家要有雅量需要接受的事。

呱吉稱,有些人會這樣認為,為何龍龍可以針對某個對象酸言酸語,但對於別人講他與賀瓏自己的事卻又不滿,是不是身為喜劇演員的器量不夠,他認為,這批評有一定的道理在背後,但每個人對於自己能接受怎樣的嘲諷都不同,他認為,如果龍龍一開始就有界定界線,還是需要尊重。

他認為,依照龍龍與薩泰爾的協議,應該要尊重龍龍的意見,這個角度來說,老K有點太故意,如果是他,不會選擇做這樣的表演,呱吉強調,老K他也認識,要說老K真的很壞,想要霸凌或欺負龍龍,他認為倒也沒有,老K本身應該不見得有惡意,但龍龍有權力和資格做這個主張和發飆,因此這件事情大爆發,「我覺得這個事情就是一個遺憾」。

呱吉後來又爆料自己選擇不要跟龍龍這種人有太深入交往的原因,表示自己認識龍龍一段時間,雖然不是到非常熟,但也有些來往,對於她心中有很多堅持,有一些小眉角,外人會覺得難以理解,可是她自己覺得非常重要,某種程度上來講,他好像可以理解,因為龍龍也是天秤座,龍龍讓他有一種感受,以後跟龍龍合作真的要抱持一個比較謹慎的態度,但我覺得她是有權利這麼做,

呱吉隨後重提舊事,指出去年辦的「吐槽大會」成員本來是有龍龍,有成立一個臉書群組,龍龍也在內,但大家平常並非同個公司,群組不是很緊密,有一次龍龍在群組傳訊息,但沒有人回覆,半天過去,龍龍爆氣退群,後來就沒有演吐槽大會,當下大家都接受龍龍的做法,也沒有不愉快的感覺,沒想到在表演當天結束的時候,發現龍龍有來到現場,他趕快請龍龍上台,她認為大家其實都很友善,當時他為了表現友善的感覺,請龍龍上台,他當時想拉住龍龍的肩膀,證明大家都是BODY,「她突然之間轉頭瞪我,我當場在台上嚇一跳,馬上把手縮回來,心裡想說我越線了是不是?當然也可能就是她不喜歡這種肢體上的接觸,所以我都OK」坦言「我有點不太知道怎麼跟她相處,感覺上她有很多在意的事情,但她也沒有錯」,呱吉強調,沒有要騷擾龍龍,但如果對方指控自己,他一定會立刻道歉

龍龍今日透過臉書反擊,「真心建議邱大議員呱吉 :不知道的事情不要隨便拿出來說嘴,講錯了被打臉可能會很腫;酒後建議不要開直播,不曉得上質詢台對公眾發言的時候,是不是也可以沒有證據隨意編故事。」

龍龍表示,退出《火烤呱吉》她已經講了一百次,是因為檔期延期,原本有工作相撞所以辭演,後來工作又改了檔期所以去當觀眾。她反酸,「過那麼久現在硬要提,是不是這波沒有你的戲份不甘願啊?」

另就呱吉在直播中提到的部分,「她認為,隨便一個男人突然碰你回頭反應是正常的吧?不曉得是眼睛比較大被認成瞪,還是玻璃心作祟」,她怒嗆,如果聽完直播就會知道內容有多令人反胃。先承認我並沒有錯,有理由生氣,再把我貼上難相處、人緣差,喜劇演員不該如何如何的標籤,標準的帶風向,政治人物真擅長這樣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