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脫口秀演員龍龍公開指控遭到同為喜劇節目《炎上BURN》班底的「老K」霸凌,對老K演出時「脫稿演出」,頻頻拿她與前男友賀瓏的事出來消費大感不滿,老K在直播脫口稱她「被賀瓏X過,性格變扭曲」等言論,更讓她忍無可忍,痛批薩泰爾娛樂不好好管自己的員工,稱對方一開始說會道歉,然後又說直播沒這麼嚴重,薩泰爾娛樂粉專隨即遭大批網友怒灌。

龍龍透過媒體公開指出,老K在日前的演出頻頻拿她與賀瓏消費,她一看到演出稿子裡出現相關段子後,就立刻問博恩,而博恩答應會刪掉這段,在彩排時老K也沒拿出來講,但正式演出時老K卻又當著4千人的面說了出來,還稱「喜劇圈有個爛人龍龍,前男友在我們公司,是個孬種等等的」,讓她有在舞台上被霸凌的感覺。

龍龍接著提到,老K事後更是在其他直播節目罵她,說她有大頭症,開不起玩笑,甚至在直播上說她「被賀瓏x過,所以整個個性變扭曲」,她屢次向薩泰爾反應,但都被打太極回應。

說法一出,立刻有大批網友湧入薩泰爾娛樂臉書粉專紛紛喊出要退「炎上」的票,也有人趁機嘲諷,「現在輪到誰炎上啊?」、「不幫老K開專場嗎?難得他當主key有機會可以賣完票欸」、「本來想拒看老k,但發現我根本找不到他的粉專」。

與龍龍同個經紀人的前輩雞排妹也在留言區表示,「各位不用等老K的道歉啦。因為薩泰爾堅持了很久,說如果龍龍的經紀人不蓋公司章在『薩泰爾的道歉聲明』上面,就要寄『存證信函』給龍龍的經紀公司。薩泰爾處理事情的態度都如此了,老K怎麼會覺得自己需要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