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妲(林羿禎)除了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外,也是中職樂天棒球隊的啦啦隊女孩,而昨(30)日她在IG曬出與爸爸的牽手合照,悲痛宣布爸爸病逝的噩耗,更痛心寫下「恭喜你解脫所有病痛折磨」。

琳妲昨日在IG發文寫下「嘿!國華帥哥,九月的最後一天是結束也是另外的開始,恭喜你解脫所有病痛折磨」,難過的透露爸爸病逝的消息,而和爸爸感情超好的她也悲痛表示「謝謝你為自己努力過,謝謝你陪了我26年,謝謝你帶給我天生樂觀的個性」,更答應爸爸「我會很認真的把自己的人生走好」,而看似堅強的她卻在最後表示「只是……我還是會很想很想你……別擔心我,我很快就會恢復笑容,我永遠愛你」。貼文中更附上好幾張爸爸生前的帥照,不少粉絲看了都感到不捨,紛紛為琳妲打氣。

琳妲在今年父親節透露爸爸口腔癌癌末消息,但受到疫情影響,醫院管制人員進出,即使身為病患女兒也不能去探視「因為疫情的關係,這兩個月來幾乎都是透過冰冷的手機螢幕看著爸爸,好想好想能夠摸摸你、抱抱你、跟你說爸我好愛你」但她也透露爸爸個性樂觀,即使承受手術和化療的痛苦,但仍努力保持正向心態對抗病魔。

【更多的琳妲—追蹤琳妲的IG吧!】

琳妲昨(30)日在IG曬出與爸爸的牽手合照,悲痛宣布爸爸病逝的噩耗。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