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四叉貓(劉宇)月初在北市禾馨診所自費檢測接種武漢肺炎高端疫苗後的抗體,結果顯示高端疫苗確實能產生抗體,但「數值偏低」,此舉也引發爭議,北市衛生局還認定禾馨診所違法,不過四叉貓29日再度去驗抗體,發現數值增加了25倍,接著昨(30)日接種第二劑高端後發現自己胃口大開,吃完小火鍋又吃了麥當勞,讓他忍不住自嘲:「這下子提高25倍的可能不只是抗體。」

網紅四叉貓昨(29)日打完第二劑高端疫苗後,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打完的過程,表示發現自己一直睡覺,醒來後照鏡子還覺得自己變可愛了,並胃口大開,吃完小火鍋又去吃麥當勞,讓他懷疑是疫苗的副作用,還自嘲表示:「半夜忽然強烈的飢餓感襲來,這下子提高25倍的可能不只是抗體。」

直到凌晨4點多他才又PO文表示自己吃飽了,但是吃完馬上又想睡覺了,他的連3篇貼文引來網友驚呼:「高端的副作用是糖尿病嗎?」、「我也打高端。我懷疑有些人以高端為大吃大喝的藉口,但是我沒有證據」、「沒關係,阿姨我打AZ時也是胃口大開」等。

 

四叉貓表示打完疫苗後胃口大增。   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四叉貓打完疫苗後胃口大開,吃了小火鍋後又吃麥當勞。   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網友看到四叉貓的貼文後的留言。   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