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近日瘋傳一段暱稱「警察職軍榨汁機」上傳的不雅影片,標題寫著「帶實習帶到這種學弟,路檢完兩人都受不了了」,內容則是 2 名身穿交通警察制服的男子,在床上進行「口愛」的行為,不時還傳出嬌嗔聲。貼文者的Twitter及臉書,發現臂章上面的警員編號14xxx,警政署根據號碼號碼經查係台南市警四分局資深警員,論年紀與身形與影片中的當事人差異甚大。今( 30 日)凌晨在台南市歸仁區查獲 1 名 24 歲蕭姓涉案人,因拒絕夜間偵訊,上午警方再進行偵訊進一步釐清案情與其他涉案人身分,目前擴大偵辦中。

台南市警四分局指出,經查該臂章是四分局1員資深警員,年紀約50多歲,明顯遭人冒用臂章,可能是為了滿足制服癖,故意做角色扮演,但這已嚴重傷害警察形象,台南市警局長方仰寧對此事十分重視,已指示刑警大隊科偵隊配合四分局深入究辦,以正警察形象。

台南市警四分局與刑大科偵隊成立專案小組,於今( 30 日)凌晨 0 時多,循線在台南市歸仁區查獲涉案人,起獲多套警察制服等物,帶回警局偵辦。惟因拒絕夜間偵訊,蕭男先在偵訊室留置,直到今( 30 日)上午 8 時左右警方才開始偵訊。初步了解蕭男另涉及假冒學生身分案,目前警方正深入釐清相關案情,並追查相關涉案共犯身分,擴大偵辦中。

另名有警察專科學校臂章編號的警員,經追查目前是保警,也非是影中人。散播上述口愛影片都已觸犯《刑法》妨害風化罪章中的散播猥褻物品、及侮辱公署罪嫌,目前警方朝此罪嫌偵辦。

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你們真警察」、「太完美了 比劇還神 求連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