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今(29)日傳出懷孕消息,經紀人也證實此事。面對懷孕消息曝光,林依晨稍早也在IG首度發聲「是的,我懷孕了」,並附上一個愛心符號,難掩懷孕的喜悅。

林依晨在IG寫下「是的,我懷孕了...」她也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並透露母嬰用品幾乎已準備妥當,她表示大多數是親友們轉贈的二手貨「恩典牌」,之後寶寶的尿布將會使用「布尿布」,也因此婉拒了大家想送她東西的好意,希望可以一起節約資源。

她接著提到這兩三年裡,積極預備下一代的到來,但卻驚覺地球上的污染非常嚴重,她說如果所有的商品製造者能夠開始改變,消費者們也開始思考商品對環境的衝擊而做出不同的選擇,或許才能給下一代更好的環境。她也呼籲大家她試著常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騎腳踏車,在購買任何物品和食物前,希望能思考對地球的影響再做選擇,並做好回收、大量減塑、支持自然保育、多素食少葷食等,喊話「一起動起來吧!趁還來得及的時候」。

最後林依晨也透露目前還不知道小孩性別,且經紀人也並沒有證實小孩性別的消息,她表示「請大家和我一起期待,不要破壞驚喜喔!」她更說道「當然,無論男孩女孩,都值得被愛」。

林依晨表示母嬰用品已準備妥當,也透露目前還不知道小孩性別。   圖:翻攝自IG/linyichen.ariel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