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四叉貓(劉宇)日前在臉書公開打完高端疫苗第一劑的檢驗抗體結果,結果偏低,引發軒然大波,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24日則表示,傾向以最低標準裁罰5萬,將在本周寄出裁罰書給檢驗的禾馨診所。四叉貓今(29)日又透過臉書公布前日至診所二度檢驗抗體的報告,結果驚人。

「看好了全世界,我只示範一次,在兩週後抗體暴增25倍以上!」四叉貓今日公布施打高端35天後的檢驗抗體結果,他表示,IgG抗體由9月07日第一次抽血的35.4 AU/mL(施打後15天)暴增至907.5 AU/mL(施打後35天),整整提高了25.6倍。

對於最新出爐的檢驗結果,四叉貓不禁興奮直呼「這甚至不是我的最強形態」,因為他明天才要去打第二劑高端。

四叉貓還預告,第二劑打完隔兩週後,他還會再去禾馨抽血驗一次,並提醒有意檢驗抗體的民眾,禾馨這週開始檢驗報告格式有稍微改版,現在會註明施打疫苗的品牌和施打日期以及第幾劑。

由於四叉貓先前的第一次抗體檢驗報告結果數據偏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曾見獵心喜質疑,「打高端第一劑有用嗎?」。四叉貓PO出第二次的檢驗結果後,貼文下方網友紛紛召喚並標記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你應該叫趙少康快出來接球,總不能第一次30幾Po第二次不Po吧」、「趙少康不要裝死啊」、「少康 說話」。

四叉貓公布第二次高端抗體報告   圖:翻攝劉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