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媒體報導「首批客製化標籤BNT疫苗到了 今晨0611抵台」後被指揮中心證實為非經查證的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隨後表示首批55萬劑客製化標籤BNT疫苗抵台時間為30(周四)抵台,針對此事指揮官陳時中證實,郭董若在臉書上寫就一定是有相關連繫,後續有確定會跟大家報告。至於首批客製化BNT將如何運用,他表示不會開放混打,會以打第一劑為目標。

針對某媒體報導「首批客製化標籤BNT疫苗到了 今晨0611抵台」一事,陳時中說,有些媒體今早發布相關訊息,這應該是錯誤的訊息,而昨天有媒體有請教他,當時他也回答應該沒有這件事。但他認為這訊息也非「惡假害」,也請媒體多加查證。

至於郭董在臉書上表示,首批客製化標籤BNT疫苗因盧森堡航空滿載,加上原廠倉庫發貨繁忙致手續延遲,經多方協調後,目前比原訂行程晚一週,已排定預計於30(周四)抵台約55萬劑,而目前等待起運的BNT疫苗總數約140萬劑左右,考量運載限制等因素,將分三批陸續到貨。針對郭董所說,陳時中表示郭董若在臉書上寫就一定是有相關連繫,後續有確定會跟大家報告。至於首批客製化標籤BNT疫苗將如何運用?陳時中說,當然會擴大給更多人打,確定計劃等疫苗到後再做安排。至於混打,他表示不會開放混打,會以打第一劑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