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刪Q」罷免案將在10月23日舉行投票,前立委顏寬恒更宣布投入「刪Q行動」擔任志工,還指控志工遭陳柏惟陣營威脅、嗆聲。不過陳柏惟團隊昨(24日)反嗆顏寬恒拿子虛烏有的指控抹黑,被問到是否遭顏當面說要罷免,陳柏惟則表示「連呼吸都聞得到罷免的味道」,雙方火藥味濃厚。

顏寬恒23日在臉書指控,宣傳罷免時看到基進黨陣營人士對老弱婦孺員工叫囂威嚇,陳柏惟也立即po文反擊,嗆顏「打人喊救人」造謠抹黑。24日顏寬恒出席「刪Q總部」記者會,再度與陳隔空交火,表示全國基進黨工都來到海線,刪Q志工是老弱婦孺,每次頂多4、5人,請基進黨停止抹黑。

陳柏惟24日下午與基進黨台南主委李宗霖出面受訪,李宗霖表示,顏寬恒直接在市府舉辦的活動上,公然宣傳罷免事宜,當時顏陣營結束活動後要離開,他只是轉身問:「為什麼要抹黑、造謠?」現場有很多警察、民眾,根本不可能做出攔路叫囂行為,怒批對方的指控是含血噴人。

陳柏惟則指出,當時現場並沒有推擠,是顏陣營刻意誇大,被問到顏是否當面嗆聲要罷面他,陳柏惟則說:「根本不用當著我的面,現在連呼吸都聞得到罷免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