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台裔學者翁達瑞昨日於臉書發文質疑,民眾黨立委高虹安的美國辛辛那提大學博士學歷,疑被指導教授李傑除名,因為在李傑的學術履歷(CV)上,竟找不到高虹安的名字,而李傑今(24日)發佈聲明強調,高虹安的博士學歷是無庸置疑的。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說,這代表她已經升級成一個咖了,才會被打,「沒人打你,就代表你不重要」。

高虹安繼日前高唱「塔綠班之歌」,歌詞提到塔綠班、綠畜等詞惹議,近日又被質疑博士學歷,民眾黨立法院黨團今出示李傑的聲明指出,對於新聞報導他以前指導過的博士生高虹安被質疑,他相當訝異、沮喪,高虹安2018年拿到辛辛那提大學博士學歷是無庸置疑的,很容易就可以在大學系統裡查詢到相關資訊。

台北市政府下午召開疫情相關記者會,被問及翁達瑞質疑高虹安學歷,是否又被綠營側翼攻擊?柯文哲表示,其實也不曉得要恭喜她,還是安慰她,「你沒有網軍攻擊、名嘴攻擊,表示你不重要」,代表高虹安已經升級成一個咖了,才會被打。

柯文哲也提到,日前塔綠班事件時,他有安慰高虹安說「若沒人打你,就代表你不重要」,現在不知道要恭喜還是安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