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受歡迎的卡娜赫拉又要與高鐵推出新的聯名商品啦!這次有新版瓶裝水及防護口罩,共4種新造型;還有搭配防疫話題的防護口罩,分成「驚喜包」及「收藏盒」2種選擇,「驚喜包」有5款設計,「收藏盒」又再增加2款設計,要讓卡娜赫拉陪乘客一起開心搭高鐵。

台灣高鐵表示,「台灣高鐵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台灣高鐵公司結合時下最受關注的防疫話題,推出新版瓶裝水及防護口罩二項聯名商品。其中,攜帶方便、安全衛生的瓶裝水,擴大粉紅系超萌元素,一次推出4種新造型;防護口罩則首度與口罩國家隊大廠合作,推出多款充滿設計感的「天天防護口罩」,兼具舒適、造型與防疫。

高鐵公司表示,4款新裝水由P助與粉紅兔兔分別化身高鐵列車長、服勤員、站務員再次亮麗登場,瓶身採用輕巧且方便攜帶的設計,是防疫期間自備飲水、外出解渴最安心的選擇,讓各種不同造型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陪乘客搭高鐵,保持好心情。

台灣高鐵首度與國家隊口罩大廠打造超卡哇伊的聯名口罩,分成「驚喜包」及「收藏盒」2種選擇,「驚喜包」內5片口罩主題分別是:天天愛高鐵、天天粉歡樂、天天都粉橘、天天點點點以及天天牛仔好忙,共5款設計;而收藏盒再增加2款設計:天天心情粉好與天天心花開,共7款,每款三片,口罩上以數位印刷熱轉印技術呈現P助與粉紅兔兔的可愛模樣。

 

台灣高鐵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4款平裝水及7款口罩。   圖:台灣高鐵/提供

聯名口罩分成「驚喜包」及「收藏盒」2種選擇。   圖:台灣高鐵/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