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柯文哲今(22日)宣布台北熊好券意願登記開跑,不少民眾發現台北通APP完全登不進去,畫面一直轉圈圈。北市資訊局證實,由於目前有兩種版本熊好券登記,造成流量過高,下午會將熊好券意願登記專區進行分流。諷刺的是,柯文哲稍早才在記者會批評,五倍券今開放登記、數位綁定,系統「一下就掛掉,有夠漏氣!」

行政院推行的振興五倍券今天上午9時開放登記與數位綁定,同時八大部會加碼券也開放登記,疑因瞬間湧入大量使用者而當機,引發民眾抱怨連連。柯文哲上午在記者會上批評,這看行政院誰要出來講,到底是誰負責的,怎麼會這樣?柯也說,「五倍券一下就掛掉,有夠漏氣!」他猜會被立法院毒打一頓。

想不到,北市府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台北熊好券意願登記開跑,不少民眾發現台北通也登不進去,畫面大當機,一直呈現轉圈圈,進入不了網頁頁面。

對此,台北市資訊局說,因應熊好券需求,台北通APP於近日有更新版本。目前民眾使用APP若未自動更新,則會使用到舊版APP。目前兩種版本的熊好券登記,造成流量過高。資訊局會在下午將新舊版本台北通APP的熊好券意願登記專區進行分流。

資訊局表示,目前請原本會員先進行APP更新,就可快速使用台北通登記熊好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