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25日即將改選,面對深藍支持者傾向支持張亞中,朱立倫今(22日)接受電台專訪後,證實今天早上才跟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通過電話,韓國瑜不僅關心國民黨主席選舉,還給予他加油、打氣。

朱立倫受訪證實,韓國瑜一直跟他保持密切聯繫,今天早上兩人通電話,韓國瑜那邊(美國)正好是中秋夜,兩人聊得很開心,韓國瑜對於選舉非常關心,也給他很多的加油打氣,韓也希望國民黨變好變強,更希望國民黨在穩健、中道、理性的力量上來帶領,因此韓也有很多的好同事都在幫他的忙。

而朱立倫在電台專訪期間,直指張亞中是國民黨4位黨主席候選人中,唯一個從來沒有參與過任何選舉的,因此張亞中提出的理論可不可能,當然會引起很多民意代表的質疑。

朱立倫話中帶刺稱,民眾希望的就是安居樂業,生活過好日子,不管是政府或政黨,如果每天都在打高空,每天都在談思想層面,思想很重要,但沒有務實的政策,沒有辦法執政獲得民眾肯定。

朱立倫還說,張亞中是「理論大師」,但從來沒有參選過,但9月25日後他還是會借重張亞中的部分長才,雖然張亞中兩岸理論的部分他不同意,但其他部分他會多徵詢張亞中的一些理論。

另就張亞中一度闖出3張500萬美元支票烏龍,不僅使得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被質疑藏錢,事後抱怨張亞中至今未道歉,如今還連累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被傳請辭的狀況。朱立倫也說,對於3張支票案,他只有一句簡單評論,張亞中不要讓洪秀柱背這麼大的黑鍋,張亞中應該跟洪秀柱好好道歉、好好說明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