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1)日是中秋節,新北市已連續5天無新增確診個案,市府團隊依如往常,由市長侯友宜率副市長劉和然、衛生局長陳潤秋說明最新疫情發展。侯稍早透過臉書發文透露,原來今日也是劉和然和陳潤秋的農曆生日,他特別準備了小蛋糕給2位壽星驚喜,2位壽星也許願,期待中秋過後疫情能越來越穩定,朝好的方向前進。

新北市今日迎來接連第5天的「 0」好消息,侯友宜表示,除了維持零確診,今日剛好也是劉和然和陳潤秋的農曆生日,他特別準備了小蛋糕驚喜,祝福他們平安、順心。

侯友宜指出,疫情從5月爆發到現在,這兩位好夥伴帶領市府團隊齊心抗疫,都無法好好休息,他常開玩笑說,希望以後跟他們見面的次數能愈來愈少,就代表疫情愈來愈趨緩。

除了感謝劉和然及陳潤秋2位夥伴的協助,侯友宜也謝謝全體市民朋友的配合,「大家都辛苦了!」。侯說,今天最棒的生日禮物就是 0,劉和陳也異口同聲表示,今年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中秋過後疫情可以持續朝好的方向前進,不只今天 0,希望未來的每一天,疫情都能越來越穩定、越來越好。

侯友宜除了感謝劉和然及陳潤秋2位夥伴的協助,也謝謝全體市民朋友配合防疫,「大家都辛苦了!」   圖:翻攝侯友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