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生活忙碌,每天工作壓力大,可愛動物成了許多人生活及心靈上的寄託,《NOWnews今日新聞》開闢單元《今日吃播主》,網羅各種可愛動物進行豐盛的美食饗宴,帶給觀眾視覺及聽覺的全新感受。《今日吃播主》也開啟民調傾聽觀眾的意見,在這些可愛動物吃播主中誰才是大家心中的第一名?一起看下去!

草尼馬羊駝成為眾人心目中的第一吃播主!(圖/NOWnews) 

投票結果顯示有六成多民眾對「動物吃播」擁有極大好感,節目開播以來也積極推出梅花鹿、跳跳羊、羊駝、迷你馬等超萌吃播主大啖美食,其中最受觀眾喜愛的動物依序排行是:羊駝(38.89%)、水豚(25.4%)、比特犬(17.86%)、麝香豬(10.71%)、山羊(7.14%),第一名和第二名實至名歸,但第三名確認許多網友跌破眼鏡:「原來有這麼多人喜歡看猛犬吃飯!」。 

猛犬吃播意外受民眾歡迎,奪得季軍佳績!(圖/Bounce The Pit Bull 授權) 

而民眾們也投票了希望未來能加入吃播主大家族的動物,結果如下:天竺鼠(25.9%)、貓咪(22.04%)、狗狗(20.94%),票數差距相當靠近,唯有天竺鼠稍稍領先。此外投票結果也顯示大家喜歡看認識的網紅動物享用美食,這些意見《今日吃播主》皆會採納並整理規劃,這些結果是不是跟你想的一樣呢?若有不同想法歡迎留言告訴我們,讓更多可愛萌寵加入吃播的大家庭吧! 

來回顧《今日吃播主》中的人氣冠軍羊駝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