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大街人車分流因前疫情降級後,管制時間從 19 時 00 分至 22 時 00 分。但屏東縣政府觀察中秋連假這 2 天,人流有漸增之趨勢,故自今 (20) 日將提早 30 分鐘進行管制,調整時間將由 18 時 30 開始至 22 時 00 分。

屏東縣政府表示,為因應人潮的增加及維護遊客安全,恆春分局及墾丁大街商圈自治會提早於 18 分 30 分開始管制,且會要求自治會加派人力宣傳防疫措施。

而依據目前防疫規範,至墾丁大街的遊客仍需全程戴口罩。適逢中秋連假人潮增多,屏東縣政府呼籲,民眾蒞臨也請體諒並配合現場工作人員的指引,遵守相關防疫規定,你我同島一命,避免疏忽而成為防疫破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 (19) 日宣布,最新全國疫情警戒自 9  21 日至 10 月 日仍維持第二級。對此,縣長潘孟安提醒防疫工作仍不可掉以輕心。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也提醒,中秋連假 天來屏東旅遊的遊客,不論是從事戶外活動或是夜宿屏東、享受餐飲等消費,隨時隨地都應遵守相關防疫準則,包括全程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等,請大家務必配合遵守,享受假期,防疫不鬆綁。

墾丁大街管委會在大街路口嚴格執行實名制。   圖:屏東縣政府 提供

進入墾丁大街前,仍需酒精消毒。   圖:屏東縣政府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