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9月25日登場,候選人張亞中19日在台中政見會時強調,「民進黨最怕的就是張亞中」,同時會製造謠言,製造亡黨、亡國,呼籲大家不要相信。對此,民進黨議員梁文傑今(20日)在臉書表示「說民進黨怕張亞中,那是笑話。」

梁文傑表示,『說實在,張亞中當選,從選舉上對民進黨實在太開心了」。說民進黨怕張亞中,那是笑話。梁接著指出國民黨這次選舉形勢,他認為,如果張亞中當選,那就代表國民黨這個政黨徹底放棄在選舉上能夠贏回政權。那這個政黨只有一條路,就是放棄選舉路線,從此以體制外政黨自居,專心和中共謀統,在台當第五縱隊。

梁文傑指出,像國民黨的這種政黨,在歷史上有不少。譬如希特勒時代,奧地利、捷克、波蘭就有不少這種以德國納綷唯命是從的政黨。論選舉那是沒門,但在國內搞破壞卻很專精。最後也讓希特勒出手兼併時兵不血刃。

梁文傑最後說,若要拚選舉,民進黨歡迎張亞中當選。但張亞中當選會造成鬥爭性質的改變。以前是和國民黨拚選舉,以後也許就不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