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媒體報導指控曾性侵女學生,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今(19)日下午痛斥,這是子虛烏有的事件,他要奉勸對手陣營接二連三的道聽塗說惡質攻擊,該收手了。

有媒體引述一份不起訴處分的議決書指出,張亞中遭控訴利用教職性侵女學生,自稱曾被張亞中親近的張姓女友人爆料稱,張亞中對外宣稱自己有老婆、2個女兒,但事實上張亞中已經因婚外情離婚,且婚外情對象住在中國,而在議決書內容指張亞中性侵者也為該名張姓女子。

對此,張亞中下午發聲明嚴正駁斥,強調報導均為子虛烏有,惡意造謠。他表示,請不要再潑髒水,去台大把有關會議的紀錄找出來,可問台大校方資料有沒有這一回事,把他所謂的大陸女友找出來。

張亞中不甘示弱指出,對手陣營竟然學起民進黨的抹紅戰法,呼籲對手接二連三的惡質攻擊,該收手了。

張亞中表示自己目前是已婚狀態,兩女均同住在台灣,兩年相繼出嫁,前妻則因個人因素考量,於1996年已離台,現隨其夫婿長居國外。